close

某女子在夜店邂逅了一名男子,由於這名男子高大帥氣,而且又甜言蜜語,
女子以為遇到了真命天子,於是在乾材烈火,你情我願,
而且在沒有防護措施下發生了一夜情!
在激情過後,女子覺得肚子餓了,就撒嬌地向男子說:
[我肚子餓了,你可不可以為我煮一些愛的稀飯啊!.........]
[沒問題啊!為了你我甚麼事情都願意做!]男子起身準備穿褲子!
女子嬌羞的說著:[對了!親愛的!忘記告訴你!我有帶.....愛........滋........]
這時候,突然男子的臉色大變,說了幾十句三字經,
並打了女子一個耳光,拿著衣服就走人!
女子邊哭邊感嘆.....
為甚麼一夜情找不到真愛?
為甚麼要求男生煮一鍋愛的 稀飯這麼困難?
為甚麼每次[我有帶愛.....之......味......脆.....瓜]這句話還沒講完,男生就會拂袖而去!

自行車  鑽戒 中古鋼琴 汽車精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o9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