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在電視的一個節目上看到一位來賓說了一個阿伯喝醉酒的笑話
覺得挺不賴的,希望寫出來與大家分享.....kelly

有一天一位老伯伯喝了酒開著車子闖紅燈
然後被警察先生欄了下來
警察問老伯伯說阿伯「你剛剛闖紅燈喔!」
伯伯說「我沒有呀!那個燈顏色都退色了,不是紅燈了...」
警察就回說,阿伯「你行照了?」-->請用台語發音
阿伯聽到先走,就對警察說「啊!那ㄟ這賀,叫哇先走!」
警察便生氣的回「我是說行照~」
然後警察拿到行照後又問伯伯說「你姓林,林啥」?」-->請用台語發音
伯伯回說「哇無飲就最呀!只飲一瓶啤酒而已...」-->請用台語發音
現場似乎太吵了!
警察可能沒聽清楚又問了伯伯一次「你叫啥?」-->請用台語發音
伯伯說「無呀!我只叫了魯蛋、豆乾、甜不辣和兩各小姐....  」

剛好對面馬路上發生了車禍
警察先生便對老伯伯說你再這裏等我一下
我去處理一下對面的事情
老伯伯便趁這個機會把車子開車偷溜趕快回家...

想不到隔天
警察先生還是找到這位老伯伯
還來到老伯伯的家...
問老伯伯「你昨晚偷溜喔? 」
老伯伯說「沒有呀!我昨天一整天都在家裡睡覺...沒有出門呢!」
警察先生說「你還狡辯,你帶我去看看你的車子..」
老伯伯想說沒關係就帶警察去車庫

想不到一打開車庫時嚇了一跳




老伯伯昨晚因為喝醉酒開著車
把警車開回來...
警察先生說「你昨晚把我們的車開走,把自已的車留在馬路上,害我們回不了警察局,你還想不承認...」

河合鋼琴 diamo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ho9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